隆重呈獻全新白茶香水系列

White Tea Collection

了解更多

白茶香水系列,呈現著屬於茶香香調的奢華細膩,帶領您細味每個愉悅與幸福的感覺。

全新白茶香水系列

白茶香水系列帶領您細味每個個人的歡樂時光 尋找於您的愉快幸福瞬間 和您分享每天生活中的美好事物.

了解更多

白茶香水系列,呈現著屬於茶香香調的奢華細膩,帶領您細味每個愉悅與幸福的感覺。
Wild Rose - 甜美細膩的花香帶來新鮮感,讓您臉上露出愉悅的笑容

全新

Wild Rose

甜美細膩的花香帶來新鮮感,讓您臉上露出愉悅的笑容

了解更多

Vanilla Orchid - 華麗、與世無爭、卻又誘人的花香,帶您到溫暖割靜的地方

全新

Vanilla Orchid

華麗、與世無爭、卻又誘人的花香,帶您到溫暖割靜的地方

了解更多

White Tea - 清新而充滿活力的白茶花香,帶來溫暖的餘韻,讓您享受幸福的瞬間.

White Tea

清新而充滿活力的白茶花香,帶來溫暖的餘韻,讓您享受幸福的瞬間.

了解更多

用後感

White Tea Reviews

白茶香水系列以茶入作,呈現屬於茶香香調的奢華細膩,讓人感受不為塵囂所干擾的幸福時光,而身上留著最美好的嗅覺印記,令人難忘。

Lizzie210 ★ ★ ★ ★ ★

白茶香水系列香水以茶香調製出清新氣息,讓人迷戀不已。

happy shopper ★ ★ ★ ★ ★

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Collection- 尋找屬於您的愉快幸福瞬間

尋找屬於您的愉快幸福瞬間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