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ON

承傳品牌歷史 啟迪女性力量

無瑕潤澤唇膏(限量版)之全數收益將撥捐聯合國婦女權能署。 立即購買 #TogetherWeMarchOn

聯合國婦女權能署一直致力為全球女性爭取兩性平權、推動女性賦權思想。
了解更多

承傳品牌歷史

1912年,Miss Elizabeth Arden 向每位有份參與紐約女權運動的參加者送贈紅色唇膏,藉以象徵團結及勇氣。今日,我們亦承傳了她的遺志,推出無瑕潤澤唇膏(限量版),繼續宣揚女性獨立、自主的訊息。

與Reese Witherspoon一同攜手向前

我們很高興能與全球品牌推廣大使Reese Witherspoon合作,攜手推動女性賦權的思想。Reese不但是一位出色的演員,她更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,及「Time's Up」反性騷擾運動的發起人,多年來一直致力爭取兩性平等,提高女性地位,及宣揚婦女互助的訊息。

以唇膏當作團結的象徵,支持全球女性自信向前

紅色,象徵自信、勇氣,亦代表女性堅毅剛強的力量。為了貫徹活動主題,限量版的無瑕潤澤唇膏,以華麗的紅色外衣結合品牌標誌性的紅門色澤,管上印有 Reese 的親筆簽名,寓意兩者之間同心同德的思想概念。
了解更多

TOGETHER
WE MARCH ON

早於上個世紀, Miss Elizabeth Arden已致力推動平權主義,喚醒全球對兩性平等問題的關注。如今,就讓我們攜手合力,一同為爭取女性平權而努力!

SHOP NOW